2013-06-06 莊心妍-為情所傷 精選集(320K/49M)@多空





【專輯名稱】:為情所傷 精選集
歌手姓名】:莊心妍
【發行公司】:致力音樂
【發行日期】:2013年06月06日
【專輯語言】:國語
【檔案大小】:320K/49M
【存放空間】:YF CT

【專輯介紹】:

你說不會在愛情裡犯錯~也說過會永遠的愛我~現在才發現你留給我的全部都是虛偽的承諾。我也曾告訴自己~對於愛情我不想一錯再錯~而你卻帶給我難忍的傷 痛。為了你放棄所有,只想換你能回頭。抹去不夠幸福的片段,讓一切都從新來過!昨天你給的吻,如今回想起卻不停刺痛我的心。 ,堆積在我心中的憂愁,已無法解開那些心結。

致力音樂重金邀請著名音樂人歌手祁隆老師為莊心妍量身打造的3部曲! 《一萬個捨不得》《真的不容易》《為情所傷》。自2012年 10月發行單曲《一萬個捨不得》後,這首歌憑藉電​​子俏皮的動感節奏~以及莊心妍特有的嗓音.獲得歌迷及媒體的強烈推薦~更是橫掃了華語樂壇各大排行 榜。藉此超高人氣~致力音樂公司花重金請了國內著名音樂人關天天老師重新把《為情所傷》來一次弦樂現場錄製。祁隆老師稱:這樣使得這首歌曲如虎添翼!更加 把莊心妍獨特的嗓音發揮的淋漓盡致,獨到好處。

心妍歌唱 投入全身心為所愛!
“我心有所愛,你可明白”=陳偉
“我心有所愛,唯一的愛”=心妍
致力音樂強大團隊配合!
續《一萬個捨不得》又一力作:《心有所愛》!
心有所愛,才是對愛情最美好的詮釋…

NO1、由燥變靜
由當年的閃亮主播搖身一變,成為內地電子音樂小清新的莊心妍,首次拿到這首歌曲,眼淚便慢慢的流下。第一次接觸到療傷歌曲,莊心妍在陳偉老師的指導下,跟 著旋律輕輕哼唱起來。也正是因為這樣的一幅畫面,讓陳偉老師在返回北京後,主動與莊心妍聯絡,邀請其來北京錄製這首歌曲。一個由《一萬個捨不得》的電子音 樂到這首慢歌,也足以證明莊心妍一年來的變化。

NO2、心有所愛
為你患得患失顛倒黑白,像個怕黑的小孩。
莊心妍在努力唱歌及演藝事業,也是個怕黑的小孩。所以,從歌詞中我們也可以得知這是莊心妍又一次發聲、發出自己內心的表達。
如果愛對我是一種傷害,痛并快樂著多痛快。
愛是這個世界最美的表達方式,也是連接你我最直接的方式。愛對於一個人來說,痛并快樂是一件值得回憶的愛情故事,愛是一根無影的線,世間的一切都因愛而起,有了愛的牽引,會綿延出許許多多的故事。生命、情感、酸甜苦辣、悲歡離合等等。而愛則是解析世間情感的最好例證。

NO3、團隊力量
正是因為有了陳偉、玉鐲兒等人的一起努力,才有了這首歌。也正是因為這首歌曲,也改變了莊心妍的風格。幕後的團隊將莊心妍又重新的進行了改造定義,讓莊心妍漸漸的從外表改變為內心的表達。讓我們再一次感受到了團隊之間的配合,及幕後強大的支持的友誼。


【專輯曲目】:

01.為情所傷
02.為情所傷(弦樂版)
03.為情所傷(舞曲版)
04.真的不容易(電子爵士版)
05.心有所愛

【專輯載點】:
http://filemarkets.com/file/gusan/70b8932e/
2013-06-06-庄心妍《为情所伤 精选集》[320K].rar

Bookmark the permalink. RSS feed for this post.

Leave a Reply

Search